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国资委开展2021年“道德讲堂”活动
2021-09-16 10:04:07 徐坤财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徐坤财)9月10日上午,宁德市国资委在交投集团党校以“敬廉崇洁、明礼诚信”为主题,开展“道德讲堂”系列活动。国资委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交投集团本部、汽运、公交、其余子公司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成员在承诺书上签字。宁德市国资委供图

活动通过看一部短片,诵一首诗歌、签一份承诺、听一个故事、听一场讲座、送一份吉祥等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升华道德认知,强化道德自律,践行道德实践。

市国资委副主任王岳琪强调,要切实加强以“诚信”为核心的职业道德建设、以“廉洁”为核心的个人品德建设和以“和睦”为核心的家庭美德建设,通过“道德讲堂”这个切入点,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提高国资系统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以把精神文明建设、思想道德教育和业务发展结合起来,做一个诚信的人,做一个廉洁的人,让我们内提素质,外塑形象,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