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公安:警营开放日 零距离感受别样“警”彩
2021-09-14 15:35:43 汤桂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汤桂清)为进一步促进警民关系和谐融洽。近日,西陂塘派出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十余名来自东侨实验小学的同学们跟着老师走进警营,近距离感受警营生活。

民警在介绍防暴处突装备、单警装备等器械的功能及使用方法。东侨公安局供图

当天上午,师生们在民警的带领下进入警营文化室参观。看着大厅内摆放整齐的各式各样的毒品模型,同学们早已按耐不住好奇,迅速上前“围观”。一旁的民警则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分类及危害,教育引导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毒品。

在警用装备展示环节,民警详细介绍了防暴处突装备、单警装备等器械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并对孩子们的提问进行解答。

随后,民警还为师生们播放了西陂塘派出所“赤城如枫 践行如桥”宣传片,全面展示了西陂塘派出所积传承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人民群众的工作日常,让师生代表进一步了解公安工作。

在安全知识竞赛环节,面对民警的提问,同学们积极踊跃抢答,现场气氛活跃。互动中,贴心的民警还为到来的每位同学送上了一份精致的小礼物。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不仅向师生们充分展示了东侨公安守护万家平安、履行神圣职责的坚定信念,更让人民群众在互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与安全防范意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