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公交公司开展“尊师重教、感念师恩”主题实践活动
2021-09-13 18:32:50 林园园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林园园)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形成关爱教师的良好风尚。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宁德市公交公司深入开展“尊师重教、感念师恩”主题实践活动,活动时间为2021年9月9日至11日,对持有教师资格证的老师,可凭证件在市区免费乘坐公交车。通过公交这一流动平台和公交人的举动,提升全社会尊师重教意识。

同时,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市公交公司还通过智能公交候车亭LED显示屏、公交车尾LED显示屏上播放尊师重教宣传标语,并利用公司简报、宣传栏、公司网站等加大宣传力度,让尊师重教深入人心,变成全民行为。宁德市公交公司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向人民教师表达敬意,传递尊师重教精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