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宁德监狱:无偿献血 文明行动让生命继续跳动
2021-09-08 15:14:01 范贤霖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7日讯(通讯员 范贤霖)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保障宁德市临床用血、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用血及血液安全。近日,福建省宁德监狱组织民警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弘扬无私奉献和献血救人的人道主义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宁德监狱民警正在献血。彭星华 摄

献血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悉心引导下,民警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全、有序进行献血,并在献血完成后稍作休息,便及时离开现场。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32名民警主动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57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既是一名人民警察的使命,一名普通公民的义务,也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最好的实际行动之一。

据悉,宁德监狱计划在2021年组织集中献血3批次,发动全监力量,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争取在年内达到献血100人次,让爱心与警情在阳光中洒向社会。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