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政府办公室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2021-09-08 15:12:02 缪倩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7日讯(通讯员 缪倩)为进一步深化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近日,霞浦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金融办负责人从“诚实守信的含义及其重要性”等方面对为什么要诚实守信进行了精彩的解读阐述。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令与会者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和政府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