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直机关召开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2021-09-07 11:42:21 刘源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9月6日下午,市直机关召开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深入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把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全面、广泛、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作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实践活动,推动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到下属单位、挂钩联系点宣讲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运用报刊媒体、单位门户网站等载体平台做好宣传报道,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要注重挖掘培育机关孙丽美同志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把那些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参与疫情防控、推进乡村振兴、致力创城工作等急难险重任务中表现突出、口碑好、威信高的好党员好干部作为对象培育起来,并在各类先进评选表彰优先推荐,让机关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追有目标。要切实落实党内关怀制度,及时将党组织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干部心坎上,促进他们安身、安心、安业。要从孙丽美先进事迹中汲取向上向善正能量,积极投身于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

会上,团市委等7家单位党组织代表就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刘源)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