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收听收看省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暨宁德市省级表彰先进个人颁奖仪式视频会议
2021-09-02 20:30:25 缪星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8月31日,宁德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在市公安局召开收听收看福建省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暨宁德市省级表彰先进个人颁奖仪式视频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国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胡楠主持会议。

会议观摩了福建省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在主场会议结束后,受福建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委托,召开了宁德市省级表彰先进个人颁奖仪式视频会议。会上,宣读了2020年和2021年福建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奖励福建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薛祖德作发言。

黄国璋充分肯定我宁德市见义勇为工作成效。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把见义勇为事业融入到平安宁德建设中去,充分发挥见义勇为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推进见义勇为事业发展,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要落实政策,竭尽全力善待英雄。全方位维护好和保障好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着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彰显见义勇为精神应有的社会价值。要加强管理,大力发展见义勇为事业。真正发挥见义勇为工作列入年度综治考评的作用,进一步建立完善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帮助见义勇为人员的长效机制,不断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向深层次迈进、向宽领域发展。(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