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召开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会议
2021-05-12 16:37:0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5月12日讯 为稳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福鼎市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会议,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乡镇和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卫健局作交流发言

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局、市妇联、团市委、宁德市福鼎生态环境局、桐山街道、店下镇、天湖社区、铁塘社区逐一作学雷锋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分享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思路和重要举措,为其他参会对象开展这项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价值。

随后,市创城办主任对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拉高标杆,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全面推进;三要狠抓落实,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任务取得实效。下一阶段,要以开展宣传宣讲服务、教育服务、文化体育旅游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医疗卫生服务、乡风文明服务为重点,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以群众为服务对象,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单派单小程序等平台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培育专业性强、有影响力的志愿服务队伍,挖掘有特色、受欢迎、效果佳的志愿服务项目,继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逐步实现基层所、站建设全覆盖。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