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汲取榜样力量 牢记初心使命
2019-11-06 15:55:0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11月6日讯  近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汲取榜样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使命担当。

《榜样4》专题节目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节目生动叙述了老党员张富清、村支书李连城、扶贫干部黄文秀、嫦娥四号科研团队等一批优秀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在收听收看结束后,该公司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榜样看齐,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传承榜样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实际,把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李腾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