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烟草开展“学模范 树新风”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19-08-23 17:16:57 刘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寿宁烟草开展“学模范 树新风””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宁德文明网8月(通讯员 刘茜)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道德修养、人文修养。8月22日,寿宁县局举办以“学模范 树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延续以往五个环节学习交流形式。活动在全体员工自反省中拉开序幕,现场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讲述道德模范呼秀珍、王家元、方敬的故事,诵读了经典《公民道德建设三字经》,分享了道德感悟。最后大家向德鞠躬,道德讲堂落下了帷幕。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道德讲堂活动得到了很多启发,收获了不少感悟,今后将会以身示范和带动影响更多的人爱岗敬业、守道德、讲文明,为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丰富文明内涵贡献力量。(寿宁烟草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