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残联开展“崇尚德 学榜样” 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
2018-12-19 17:22:0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12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道德教育,12月18日,宁德市残联结合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开展“崇尚德 学榜样”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活动邀请了福建普及老子委员会第一批讲师、宁德市关工委报告团副团长谢连周到会作《道德经》专题讲座,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谢永华进行主持,市残联党支部党员及部分非党干部职工、市肢残人协会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谢讲师用形象而深刻的讲解为大家阐述了老子的生平、民间传说和神话故事,诠释了《老子》的主要内容、影响及普及,并为大家介绍了读懂《老子》的方法。谢永华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希望大家以《道德经》为引领,弘扬时代精神,大力提高个人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同时,严格履行工作职责,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